與客戶共同努力面對全球企業競爭的挑戰
億營實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88年成立,從事於空油壓自動化專用機械生產。後因應精密鑄造業界客戶需求,專注於高精度脫蠟鑄造設備之研發、製造。在這二十幾年當中本公司開發出獨特的蠟冷卻系統、蠟射出系統及彈性模組化之機械結構,具高可變性組裝搭配,可符合客製化需求進行製造,因而取得多項相關專利。為了驅使設備更貼近客戶的需求,我們投入無數的心力與多方面的溝通,用心瞭解客戶的需求,並依客戶需求進行設備開發,取得更人性化、自動化、省力化之機械結構,進而提高客戶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的機械設備。

近年來本公司觀看各市場上人力成本增加及環保意識提高,更積極地開發多項後製程相關設備,以利客戶在整廠規劃中作更靈活的應用。為了因應地球村的衝擊,我們除了不斷調整公司的組織型態,以現代化的經營理念,不斷提升公司的整體技術能力與改善製程,為客戶提供高品質與高性能的零組件,並以客戶的工作伙伴自許與客戶共同努力面對全球企業競爭的挑戰。


技術研討 開發設計 精密加工
     
 
規格化組立    


公司沿革 
全電式沾漿省力裝置開發完成。
開發CE設備及取得認證,並行銷歐洲共同市場。
開發製殼相關設備,並取得多項專利權。

正式導入人機介面。

開發射蠟機比例式控制系統。
蠟液冷卻裝置及蠟射出結構,取得美國專利權。
進軍日本國內精密鑄造業。
因擴大生產,廠房遷於現址。
設立中國大陸山西太原辦事處。
開始行銷美國市場。
設備開始外銷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
創作蠟液輸送泵,並取得專利權。
辦公室及設計部門全面採用電腦作業。
射蠟機取得多項中國大陸專利權。
創作自動供蠟系統之蠟液冷卻裝置,並取得專利權。
創作全自動蠟模製造機,並取得專利權。
自購廠房及開始研究製造射蠟機。
億營公司創立,開始生產精密鑄造設備。
成立建欣工業社製造精密自動化專用機。


專利認證 
供蠟桶 蠟液輸泵 蠟液輸泵
     
 
蠟液脫水機 浮砂機  
首頁公司簡介設備介紹電子型錄實績案例聯絡我們

333 桃園縣龜山鄉頂湖二街80-1號 TEL : (03) 211-5582 FAX : (03)211-5583  E-mail:yihyng@ms48.hinet.net
Copyright © 2011 億營實業有限公司 YIH YING PRECISE DEVICE MF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SG 網頁設計